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七章


事态持续发酵!

龙我再次陷入苦战!

看万丈小憨憨如何在异世界一路打(被)怪(打)升(回)级(家)!梗源请戳合集。

敬请期待!!!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东京都江东区木场公园内。

四月初盛开的樱花,将整个公园装点成了粉色的梦幻海洋,在这本应令人陶醉其中的花海里,现在却充斥着极度不和谐的惨叫声,与刺眼的鲜红色。

地上散乱着慌乱中被人们丢下的赏花零食,一片狼藉。而造成这一惨像的,是在樱花林里发狂一般无差别伤人的五个肌肉喷张的人,匆匆赶来的龙我,刚,与狩野也被这一景象惊呆了。

“怎么是五个人?”龙我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景象。

“这不应该问你吗?”脑袋一向不错的刚此刻也是一筹莫展。

“总之先来疏散人群。”这次倒是狩野的一句话让两人回过神来。

“不管了,冲啊!”龙我将自己的满装瓶拿在手中摇晃两下,就一路大吼的冲上去了。

“喂肌肉笨蛋……”刚的话还没说完,龙我就已经冲出去老远了:“……算了吧。”刚果断放弃了与肌肉笨蛋的白费口舌,与狩野一起开始疏散人群。

不多一会儿,警视厅的SWAT也赶到了现场,将现场团团围住,刚与狩野也把疏散的任务交给了赶到现场的巡警们,这才回过神来把注意力放在龙我与暴徒的战场上,这一看就发现了不对之处。

“进姐夫,这次的敌人好像比上次强大的多啊。”

“嗯,看出来了,副总监已经制定出方案了,”说着往旁边走去,准备实行作战方案,却看到雾子已经端着枪和SWAT站在一起了,而且在一群大老爷们儿之间没有任何违和感,看到这一幕的进之介久违的愣住了。

随后很来的刚看到姐姐这幅样子,也忍不住打趣一句:“姐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勇猛啊!”

“刚,这次不是一般的刑事案件。”雾子的一句话刚好唤回了进之介的神思,于是也拿出枪来站在雾子身旁严阵以待:“所以就交给我和雾子这样的专业人士了。”

“明白”刚也很爽快的后退几步,把现场留给刑警和SWAT这些专业人士们,自己则退到包围圈外围的安全地带。

就在他们说话的间隙,那边战场上的龙我已经被五人围攻下狼狈的摔在一旁,刚看准时机把他拉出了包围圈,负责现场指挥的进之介一声令下,刑警们手里的枪射向五人周围的土地里,飞溅的土石短暂的阻止了五名暴徒的动作,趁此空隙,SWAT小队手里特质麻醉枪里,麻醉针脱膛而出,牢牢的钉在五名暴徒身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暴徒们却没有像预想的一般倒下,只是行动有些迟缓,却依然张牙舞爪的试图冲破包围圈,即使是专业的SWAT队员们,此刻在有满装瓶驱动下的暴徒攻击下,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且战且退。眼看着包围圈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稀松,看到这一幕的龙我,挣扎着站起来,想再次冲进包围圈里,却被一旁的刚拉住了。

“你这样上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只会让你变得比现在更加的惨罢了。”

“那我也不能放任他们不管,现在只有我能与他们抗衡,我得去阻止他们。”

龙我一把甩掉了刚拉着他袖子的手,摇晃了两下手里的满装瓶,又再度冲向五名暴徒,不一会就不出所料的再度陷入了苦战。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