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九章


龙我和战兔又一次遇到危机!

满装瓶居然全部都失效了?!

这次他们究竟能否再次化险为夷!

看万丈小憨憨如何在异世界一路打(被)怪(打)升(回)级(家)!梗源请戳合集。

敬请期待!!!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虽然变身后的战兔实力碾压人体状态的暴徒,但是面对十几人的车轮战,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而另一边的龙我,在挥出决胜拳打倒最后一个暴徒后,直接躺在了地上,瘫成了一张龙饼。

“喂,万丈你还好吧?”众人见状围上去关心的看着地上的万丈。

“累了。”万丈言简意赅的回答了。

“不用担心,这个肌肉笨蛋有蛋白粉就能迅速恢复。”战兔一边悠悠的拆台,一边将手伸向腰带,准备解除状态结束战斗。

而变故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从公园深处突然射出一道光线,打在战兔身上,将人打出几米远,变身也随之解除。

“桐生先生!”进之介赶紧跑过去想要扶起战兔,还没等跑到身边,就听到战兔难以置信的声音响起

“满装瓶都失效了!”

“什么!”龙我听到战兔的话,呼的一下坐起来拿出自己的瓶子,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瓶子也变成了空白瓶。

“喂,我的瓶子也变成空白的了!怎么回事啊战兔?”

“糟透了”

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从光线发射方向传来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就算是天才物理学家,也有能力不足的时候啊。毕竟还是人类。”

随着声音越来越近,一个犬头人身,左右肩膀又各有一个犬头的怪人出现在人们视线中。

突然出现的非人类,让在场身经百战的SWAT们也是一个个呆若木鸡,感觉自己大脑CPU被瞬间清零一样不知所措,连一向冷静的狩野也静止成了一张图片,与早已见怪不怪的两个假面骑士以及雾子相对,一动一静的场面颇为怪异。

还是进之介最先反应过来,指挥现场众人退到相对较远的地方,尽量减少伤亡情况出现。

“天才物理学家也会有束手无策的时候吧?”三犬头怪人洋洋得意的开口:“好吧,我就大发慈悲,让你们死个明白。”

在场的人都是默不作声的看着三犬头怪人的自我沉醉,而战兔则是暗中开动八核大脑,思考着没有满装瓶该怎么和SMARSH战斗。

“吾名为赫帝斯,掌管冥世之神,为吾主统治多元世界而来,既然汝等主动撞上来,那吾就如你们所愿,让你们为吾主之大业光荣献身,感恩戴德吧!”

“谁要在这里听你自说自话啊,你这混蛋!”龙我愤怒的站起来,摇晃几下手里的满装瓶就冲了出去:“居然连别的世界的人都不放过,真是不可饶恕!”

虽然气势很足,但是龙我的攻击,对于赫帝斯来说,简直就是女生撒娇时的小粉拳一样毫无杀伤力,周围的人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毕竟以人类体格对上SMARSH简直就是以卵击石。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