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五章


被星云气体控制的暴力团嫌疑人居然还能升级???

龙我能以一人之力解决事件吗?

诗岛刚弟弟也加入调查团!

看万丈小憨憨如何在异世界一路打(被)怪(打)升(回)级(家)!梗源请戳合集。

敬请期待!!!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SKYWALL是什么?”诗岛刚马上注意到了龙我话里的关键词。

“跟你说你也不会明白的,况且你会相信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的话吗?”龙我把资料还给刚,心里的戒备依然很深。

“我都这么坦诚的和你交换情报了,你就这么不能相信人吗?”虽然这么说着,刚的语气里却并没有什么生气的成分,好像胸有成竹的断定龙我一定会和自己合作一样。

“我会说服进姐夫,撤销对你的通缉令。况且,你在这里没有一点线索,想要早些回去的话,不还是要和我们警方合作吗。”

龙我正想拒绝这人离开的时候,被他的一个电话打断了。接起电话的刚在听到了电话内容后,就以一种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表情挂掉电话

“在久瑠间驾照考场附近的商场前又有被满装瓶控制的人哦,不去阻止真的好吗?”

“你这人真的是不可理喻!”龙我说完也不管自己还顶着通缉犯的名头,便朝着事发地跑去。

果不其然,本来人山人海的商场前的广场变得冷冷清清,虽然各种促销活动的广告摊子还摆在那里,但是该出现的顾客和工作人员一个都没有,地上躺了好多个人,不止有警员,还有许多普通的市民,一动不动的不知是生是死。

“真是过分……”看着周围地上的普通市民们,龙我的心里怒火中烧:“居然敢伤害这么多的市民们!”

说话间便摇动手里的满装瓶,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与之搏斗。可是几个回合下来,龙我就发现了这次和前几次的不同之处——这个人的力量太强大了,简直就是那几个人的所有力量加起来那样,特别是目睹了这个暴走的人轻松的徒手挡住了警用手枪的子弹后。

第三次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的龙我,身上早已新添了好几处伤痕,身体疲惫的很,可是绝对不能倒下,如果自己倒下了,会有更多无辜的人被牵连进这件阴谋里的!

再一次摇晃手中的满装瓶,借着瓶子给予的可以与之抗衡的力量,使出了全身剩下的最后的力气给这个异常强大的人最后一击!

看着那个人手里的瓶子飞出去掉在地上,接着被一拥而上的警员们成功制服,龙我知道事情告一段落了,强撑着的一口气忽然间消失了,就这么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