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六章


特大新闻!肌肉笨蛋智商上线啦!

看万丈小憨憨如何在异世界一路打(被)怪(打)升(回)级(家)!梗源请戳合集。

敬请期待!!!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这次在众目睽睽之下的战斗,让满装瓶事件暴露在世人目光之下,而打败了暴徒的龙我,也摇身一变,由警视厅通缉犯,一跃成为了拯救了大家生命的大英雄。而之所以身份转换的这么迅速,都要归功于原特状课的大家“无意间”拍到的龙我战斗的全过程,之后推理出事件的大概,以及把这一切上报,并且以职业生涯担保的泊氏夫妇。从几个现场找到的满装瓶,也作为证物在大家面前公开,警视厅也由此成立了专案组,名为“满装瓶事件搜查部”,成员由,第一发现人并负责调查的泊氏夫妇,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影像证据的原特状课的成员们,曾经的假面骑士MACH,诗岛刚,以及此次事件唯一了解内情的当事人万丈龙我,还有警视厅刑事的几位精英们,组成了十几人规模的搜查本部。

而在商场前一战成名的龙我,在医院里醒来后,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刚,以及警视厅机动队的警员,狩野洸一一路护送的了搜查本部。全程懵逼的龙我,直到走进了搜查本部,看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听到了进之介的解释后,才真正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摆脱了通缉犯的名号,并且一跃成为搜查本部的特别顾问,一时间都有些飘飘然了,随后便被进之介一个巴掌拍到后脑勺上回归了现实。本愿寺搜查总部长依然是一脸标志笑容请龙我给大家讲述事件的内情,包括满装瓶,星云气体,以及SYKWALL惨剧,期间进之介时不时为大家补充相关内容,让大家能更好的理解肌肉笨蛋所说的意思,玲奈姐则是以科搜研代表的身份,为大家解释了星云气体以及满装瓶的原理,其他的刑警们听了这一番话后都一个个惊掉了下巴,感觉自己的理科知识储备受到了威胁。

“居然能够仅通过握在手中就能控制人的意识和动作?”

“这完全就是生化武器啊!”

“简直太可怕了!”

“绝对不能让它为祸人间!”

“一定要阻止满装瓶流入市民生活中!”

各位搜查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房间里瞬间变得闹哄哄的,本愿寺副总监不得不出声维持

“各位,请安……”

“SYKWALL!”

本愿寺副总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龙我打断了,这下房间里倒是真的安静下来了,大家都疑惑地看着对着案发地图惊讶的龙我。

“万丈,怎么了?”进之介开口。

“这是SYKWALL的边界!” 龙我激动的开口,随后拿起笔,画出了SYKWALL的边界,而目前为止发生的几次事件,又恰好都在龙我画出的,所谓的“东都”与“北都”的分界线上。

“这是SYKWALL!他们一定是想通过满装瓶,在这里也建成SYKWALL,然后就可以坐上统治者的位置了!”龙我的智商貌似难得上线了一次,神情激动的看着泊氏夫妇:“不能让SYKWALL的惨剧再在这里上演一次,不然日本就完了!”

龙我再次语出惊人,而本愿寺副总监也不得不再次出声维持秩序。

“可是应该要怎么阻止?”一直保持沉默的刚开口:“我们现在都只是普通人了,而与那些被满装瓶控制的人力量悬殊太大,显然只有同样拥有满装瓶的万丈能与他们抗衡。”

“而且,如果真的如万丈所说,SYKWALL还有两条线,只依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是肯定不行的。”进之介也明白了刚在担心的是什么。

“如果我们请SWAT来帮助我们,用麻醉针射入被控制的人的身体,等药效发作,嫌疑人昏倒后再去夺满装瓶,应该也可以吧?”雾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嗯,泊警官言之有理。”

“还有一个问题,”小究从自己电脑里抬头:“这些所谓的满装瓶,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现的,而那些被控制的人,输掉比赛的那一时段,给他们资助的财团,都已经查明是皮包公司,而背后真正的掌控者,是财团X。”

“又是财团X啊……”本愿寺副总监语气里带着明显的为难:“这可有些难办了啊……”

“财团X是个什么?”难得智商在线一次的龙我,短时间内被塞了这么多情报后,智商又一次被挤掉线了。

“一个背景神秘,数次生化武器实验背后真正的资助者。”本愿寺副总监解释道。

“所以说,这次的事件,是财团X又一次的投资咯?”刚做了一个浅显易懂的结论,似乎是专门解释给某个肌肉笨蛋听的。

“这个财团X真正实力不明,最近涉及一起军火走私案,搜查令已经被拒绝了三次了。”进之介好久都没有出现的“齿轮无法咬合”的状态又一次被逼出来了,领带也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

搜查总部里顿时陷入了沉默,而打破沉默的,是一阵急促的铃声,负责外勤的警员接听后,急忙报告道:“江东区木场公园里又同时出现数起满装瓶事件,公园内有很多赏花的群众,伤亡较大,当地交番所巡警已经控制不住了,向我们请求支援。”

“可恶!又来!”龙我骂了一句,一阵风似的冲了出去。

“喂!万丈你等我一起去!”刚也追了出去。

“狩野警员,你也一起去,”本愿寺副总监吩咐道:“记得通知机动队队员到现场支援。”

“是!”狩野领命也追了出去。

“进之介,雾子,你们和SWAT一起去现场支援,其他人继续调查相关情况。”本愿寺副总监下令:“出发!”

“是!”

众人领命,便各自出发前去调查。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