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最终章


一切尘埃落定!

空间的修复力将所有的记忆抹除

两个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文中还埋了一点小彩蛋哟!


感谢各位的支持!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东京都某区的一幢公寓楼里

雾子站在屋外外,正在给抓捕归来的进之介打电话联系

“进之介,你还有多久能回来啊?”

“快了”,电话那头进之介的声音混着刺耳的警笛声传来“再有三十分钟左右就能回去了,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哦,是刚回来了,玲奈姐他们也来了,是大家说要放假了,一起出去庆祝一下,他们现在就在屋里。”

“这样啊,那我尽快交接犯人,尽量快点回去。”

“嗯,那你快点啊。”

“嗯,好。”

“都是一家人了还客气什么。”雾子笑了笑挂了电话,随后开门进屋,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都在忙着装扮房间,好像是要开什么派对一样。

“姐,怎么样了。进姐夫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快了,他说还有三十分钟左右。”

“好好好,大家快点!”

三十五分钟后

进之介站在自家门口前,按了半天门铃,却没人来给他开门。

“奇怪了,雾子不是说大家都在吗,怎么没人开门?”无奈进之介从口袋里翻出钥匙开门进屋,却只看到一片漆黑,一头雾水的走进屋里,却在踏入客厅的一瞬间,灯光亮起,紧接着随着“嘭”的一声,飞舞的彩带落了一身

“恭喜升职!”

“泊副课长!”

在愣了半天后,进之介才感动的开口“谢谢大家!”

“恭喜啊,进姐夫!之后就要改口叫副课长了!”刚笑嘻嘻的开口“以后可不能给我姐丢人啊。”

“臭小子,瞎说什么呢!”雾子瞥了无奈一眼刚,随后微笑的看着进之介

“恭喜你升职,进之介。”

“雾子,谢谢你!”进之介感动的拥抱着雾子,这一举动也引起周围一片喝彩声,进之介和雾子也害羞的不得不暂时分开。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甜蜜气息,玲奈趁机赶紧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礼物盒

“本愿寺副总监今晚有事走不开,托我帮忙把礼物拿过来。”说着把盒子递给进之介。

“谢谢玲奈姐!”

“对了对了!还有我!”刚也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礼物,是个五厘米左右长,直径两厘米左右的镂空花纹的灯,花纹是一个几何化设计的龙头,顶部还有个小旋钮开关。

“龙头花纹的灯,还真是不常见啊。”进之介接过来端详着。

“是吧是吧!”刚得意的开口,“这是可是我从江东区东阳町的一个咖啡馆改装成的手工饰品店里找到的。”

“来来来,我们一起举杯庆祝吧!”雾子笑着说,大家便纷纷举起起酒杯

“干杯!”

“干杯!”


东都SKYWALL旁树林里

“你说什么!”EVOLT有些气急败坏的开口。

“事情就是这样,”战兔满脸无辜的摊手,“那个赫帝斯在准备回程的时候,想要把DRIVE的两个瓶子占为己有,结果却承受不了回程时空间通道的压力,就化为尘埃了,连同瓶子也一起消失了。总之EVOLT,已经缺失了两个力量了,注定和这个无缘了,我觉得你还是放弃比较好。”

大概是气的不行,EVOLT听了之后一句话都没说就拂袖而去了,而战兔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树林里,也无所谓的耸耸肩,转身离开。

NASCITA咖啡馆

美空正有气无力的趴在吧台上,和正在做俯卧撑的万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万丈,你昨天到底去哪了?一整天都没见到你。”

“这个,嗯,我去找老板了。”龙我支支吾吾的回答。

“什么?”美空一头雾水的扭头看着龙我“你干嘛突然想要找他啊?”

“那个,我这不是看老板又是两天没回来了,所以就想出去看看老板到底在干嘛,结果,半路上跟丢了,又迷路了,所以很晚才回来嘛……”

美空好像没有发现龙我语气里的一点小心虚,听到了这个回答后,又继续有气无力的趴在吧台上。就在这时,咖啡馆的的大门被打开了

“我回来了!”战兔拎着袋子走了进来。

“战兔你终于回来了!”美空看到战兔后瞬间从椅子上弹起来,一阵风似的跑到战兔面前,接过袋子,翻出来里边的泡面

“龙我,快去烧水。”

“你倒是自己动手啊!”龙我从地上站起来,不满的抗议。

“哎呀,我会把你的那一份也准备好的,快点快点!”

“……哦,知道了。”

今天的Nascita咖啡馆果然也是吵吵闹闹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