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十一章


龙我和战兔为什么会出现在DRIVE的世界?

被满装瓶控制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何进之介有满装瓶的力量?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一切将在本章揭晓!!!

两个世界究竟会怎样,明天大结局揭晓!

*本章粗长!!!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本愿寺副总监?”

“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啊!”本愿寺副总监笑眯眯的取下头盔,随后对身后的“假面骑士小队”下达命令:“执行C计划!”

随后,“假面骑士小队”就在在场所有人的群脸懵逼注视下,迅速形成包围圈,而战兔也很快在小队的配合下,对赫帝斯形成新一轮的攻击。

而赫帝斯在前后夹击下,很快便落了下风,一步步落败,没多久就在爆炸声中化为尘埃,爆炸过后,只留下一个满装瓶,作为他曾经存在过的证据。

“就……这么结束了?”刚有些难以置信的开口。

“应该……是的吧?”进之介也有些不太相信,伤了那么多警员的罪魁祸首,就这么简单的被消灭了?

“这个嘛……”战兔拿着瓶子走过来:“说来话长,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谈,而且……”战兔忽然凑近,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开口:“真相不能让太多人知道。”

进之介点头,转身对本愿寺副总监耳语了几句,本愿寺副总监便开始指挥现场清理,有序撤退。进之介返回几人身边,看着战兔,又看了看不远处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龙我:“桐生先生,万丈,请随我们回一趟警视厅,说明一下情况吧。”

“怎么,还要怀疑我吗?”龙我一下子又警惕起来。

“只是做一下说明而已,不必担心。”进之介解释道。

随后,众人便随着本愿寺副总监开拔,往警视厅赶去。

警视厅,本愿寺副总监的个人办公室

在办公室的会客区的沙发上,曾经特状课加上刚以及战兔,龙我,外加一个编外人员诗岛刚,狩野则以“我没有参加过假面骑士事件”为由拒绝了,一共九人,坐在沙发上,而龙我则选了客座的大皮椅,说这个比沙发坐起来更舒服。

中间的茶几周围上摆了一圈咖啡杯,咖啡醇香的味道飘满了整个办公室,让人不自觉的就平静下来……如果忽略桌子上摆着的一堆满装瓶的话。

“现在在这里的,都是曾经和假面骑士一起战斗过的,可以信赖的伙伴,”进之介环视周围,都是曾经并肩战斗过的伙伴。

“那么,从哪里开始说起呢?”战兔不紧不慢的开头,指着桌子上一排的满装瓶,包括已经恢复的两人的兔子,坦克,龙,还有警视厅收上来作为物证的几个,以及刚才以DRIVE力量化出来的手枪与汽车瓶子,外加一个赫帝斯留下的瓶子。

“这些,是我和那个肌肉笨蛋……”

“不许这么说我!”龙我条件反射的从皮椅上跳起来抗议。

“不要打断我肌肉笨蛋”战兔驳回了龙我的抗议,继续说:“是我们那个世界以宇宙中的星云气体力量做出来的一种道具,往人体内注入星云气体,再用满装瓶的力量,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人体指数,变得强壮,副作用就是,非常容易失控,而且以普通人的力量基本上不可能打败,这个想必你们已经见识过了。”

众人听到这里不禁点头,又看到战兔指着腰带:“所以我做出来腰带,来防止失控,”然后又指了指龙我:“这家伙只有瓶子却没有失控也是有原因的,但是这个原因不太好说。”

众人看向龙我,却发现他在盯着自己的满装瓶发呆,还没等有人开口询问,战兔的声音就再次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去“然后,这次的事件呢,是因为我们的世界里东都政府先端物质研究所所长冰室幻德,的死对头田中,得到了一份机密研究资料,是关于平行宇宙理论的,据说其他宇宙里还存在有别的假面骑士,然后集齐19个骑士力量,再加以星云气体的力量,便能打开时空力量,让时间倒流。“

“时间倒流?”进之介疑问的开口。

“对,因为田中的儿子,死于SKYWALL惨剧,本来是被东都政府选中的优秀人才,前途一片光明,却一朝丧命,之后这些年田中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变得有些极端。

本来应该是封存的,但是不知怎么的被EVOLT得到,于是找上了田中,以可以倒流时间的条件,让田中协助他。之所以会找到田中,是因为田中这样心里有巨大执念的人,比冰室幻德那样深不可测的人容易控制。而且田中答应EVOLT,只要能让他回到过去那个时间点,剩下的不管还有什么都无他无关,而EVOLT的目的,是回到田中的时间点之前,独吞潘多拉魔盒。”

“什么?”龙我惊讶不已“你怎么知道EVOLT的真实目的?”

“他自己告诉我的。”战兔无辜的看着龙我。

“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想不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啊?”龙我的CPU开始处于过载混乱中。

“桐生先生,你刚刚提到的那个潘多拉魔盒是什么?”进之介问道。

“你可以按照字面意思来理解,就是开启了我和万丈的世界里一切悲剧的东西。”战兔回答,然后又接着刚刚被龙我打断的话继续解释

“空间通道一开启,田中和EVOLT就分别进入通道,结果,EVOLT回来了,但是田中却失去了踪迹,少了一个骑士的力量,但是还有补救的方法,空间通道按照顺序排列,每轮只能开启一次,也就是说,想要再次开启第一个通道,只能把剩下的18个世界一次性全部集齐之后才可以,并且他们做出来的机器,只能承受一次错误,所以EVOLT为了更快,更有把握的完成收集,就找到了我,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说罢,战兔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端起面前的咖啡杯,将里边的咖啡一饮而尽,好像觉得还不够,又把龙我的那一份也一口气喝掉了。

“喂,那是我的咖啡!”龙我抗议。

“没关系,我不介意。”

“我介意!”

就在二人插科打诨的空挡,其他人也趁此消化了刚刚战兔的话。

“原来真的有时间倒流这么回事啊……”刚不禁感叹。

“原来如此,”进之介感叹了一下,马上又想到了什么,看向战兔开口

“那缺失的那个骑士力量怎么办?消失的那个田中呢?还有被满装瓶控制的人,以及那个自称赫帝斯的ROI……嗯,怪人呢?”

“哦!”战兔赞赏的看向进之介“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首先,田中呢,还在第一个世界里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现在生死不明,EVOLT本想利用我得到其他的力量,又怕我不合作了就把这个肌肉笨蛋也丢过来当做威胁我的条件。不过他没想到,就算是有万丈威胁我,我也有能力反杀他一把,事情到此为止,也算是差不多成功了,这个世界的骑士力量虽然已经成功取到了,但在空间通道传送的时候,被我用提前做好的遥控器做了些改动和干扰,满装瓶会因为被改动过的空间通道影响,在到达的那一瞬间,被空间的修正力化为乌有。而赫帝斯和那些被满装瓶控制的人都被分开传送了,本来是EVOLT为了监视我而一起送来的,我知道万丈在这里,以他的力量,只要不是那些人一起上,就能消耗不少敌人的力量,之后我到了,也能更轻松的收拾剩下的残局,有更多精力去对付赫帝斯。虽然还是出了一点波折,不过好歹也是成功的解决了事件。我的解释结束了,各位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忽然间战兔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又开口“这里的人们的记忆也不用担心,我们两个人走后,包括大家,都会被空间的修正力自动封存记忆的,除非我和万丈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否则没人会想的起来的,而那些客观存在的痕迹也会一并自动消除。”

“这样就太好了,”一直沉默的本愿寺副总监终于开口

“我刚刚开始就在思考该怎么和总部交代,这下不用担心了。”

“对了!”雾子突然间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扭头看着龙我开口

“我记得在搜查会议上,万丈先生曾经说过,这些暴力团体的疑犯们出现的地点,是一个叫SKYWALL的建筑,桐生先生刚刚的话中也提到了‘SKYWALL惨剧’,SKYWALL是什么?”

“这个啊,不用担心,是我为了提醒这个肌肉笨蛋而已,我怕他万一轻敌了被暗算了,那样事情就会更麻烦了,毕竟,他是从家里床上突然消失的,以免刚睡醒神志不清。”说完扭头惊讶的眼光看着龙我

“万丈,原来你发现了啊。”

“你这叫什么话,难道我发现这件事是什么很难的事吗?”

“嗯。”战兔回答的言简意赅。

“你这人,你以为自己聪明就能随便瞧不起人吗?”

“是啊,我有这个资本啊。”

“你!”万丈·一点就炸·龙我,已经准备好撸袖子和战兔干一架了。

“好了好了,这里是别人办公室,别再弄坏了东西就不好了,回去就给你喝蛋白粉。”

“真的?”

“真的。”

“好,我记住了。”

于是战兔三言两语就化解了一场危机。

“你们关系真好啊。”刚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叹道。

“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

连回答都是这么的异口同声,众人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既然事情都已经解决了,也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了,也不枉我专门回来帮一次忙。”刚惬意的躺倒在沙发上“不过如果记忆会被封存这件事有点可惜,好不容易认识了龙我这么有趣的人。”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是时候该回去了。”战兔站起身来,把桌子上的满装瓶一个个收好,然后露出一丝坏坏的笑容

“我已经等不及想看看EVOLT气急败坏的样子了。”

“啧啧啧”,龙我毫不掩饰的表示了嫌弃。

“那,最后还有没有我们能帮得上忙的地方呢?”

“嗯”,战兔点头“那就麻烦泊先生把我们送到我来时的那个公园吧。”

“没问题。”

“好了,既然事情圆满结束,进之介你就负责把他们送回去,未免人多目标大,我们几个就在这里等你回来了。”本愿寺副总监嘱咐道。

“是!”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