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岛 刚

龙我的异世界生活

第十章


意想不到的转折点出现了!

是奇迹吗?

看万丈小憨憨如何在异世界一路打(被)怪(打)升(回)级(家)!梗源请戳合集。

敬请期待!!!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进姐夫,快想点什么办法啊!”刚着急到。

“自从腰带先生离开后就再也没出过这种事情了”进之介也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桐生先生他们的满装瓶也失效了,要是有新的满装瓶的话……”

话音刚落,进之介手里两个从嫌疑犯那里收缴上来的满装瓶就开始闪烁着光芒。从开始的灰色,渐渐变成一黑一红,最后光芒消失,满装瓶也变成了一个黑色的手枪图案,和一个红色的汽车图案。

大家惊讶的看着这一幕,个个惊讶的能口吞鸡蛋。而正在苦思冥想的战兔也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兴奋的头发的翘起来了。

“太棒了!”战兔迅速的从地上站起来,颠颠跑过来如获至宝的拿过两个瓶子端详着。

“桐生先生,这是怎么回事?”进之介从惊讶中回过神来,疑惑的问到。

“这件事说来话长,”战兔端详着瓶子:“稍后我再说明,总之你的力量先借我用一下。”

战兔高兴的拿出腰带戴上,摇动瓶子,打开开关,插进腰带里后,就响起了“POLICE”和“CAR”的机械音。

“是BEST MATCH!”战兔高兴的嘴都咧到耳朵根去了。

随着话音落下,最新的BEST MATCH BUILD诞生!

一边是黑色手枪,一边是红色汽车,还有一条轮胎样的绶带横跨胸前,武器则是和DRIVE当年一样的车门枪,腰间还挂着几个花花绿绿的小车。

而旁边围观的大家和刚,早已从口吞鸡蛋升级为了全面石化。

“进姐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刚看着周围人群脸懵逼,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我……”进之介看着和自己长相相似的假面骑士和赫帝斯缠斗着,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复杂心情。而旁边的龙我,看到战兔成功化解了危机,索性就在一边躺尸,顺便观战。而赫帝斯本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可是好像被BUILD发现了,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随后战况就出现了逆转甚至隐约出现了一边倒的势头。

而在外围的SWAT们,在进之介的指挥下一起给BUILD做外援支持。原本被打的措手不及的赫帝斯,拼着自己的实力马上就要力挽狂澜扭转战局,却在某个回合的空隙中,被一枪打中,后退了好几步才站定。在场的所有人,包括BUILD,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枪吸引了注意力,众人顺着子弹射来的方向望去,就看到一个老人正把头盔的护目镜推上去,背着个大背包,手里端着一把冲锋枪,还在冒着烟,显然,刚刚那一枪就是从这把枪里射出来的。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